Android 平板電腦價格




 


可以想像嗎?首部採用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ICS)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居然只要99美金?


Android 4.0 Nova7


MIPS Technologies及北京君正集成電路(Ingenic Semiconductor)共同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採用Android 4.0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Novo7,並將以99美元超低價銷售此款規格齊全的平板。以往網路上雖然可以買到200美元以下中國製造的低價Android平板電腦,但是通常搭配的是舊版Android,或是沒有內建Google服務及Android Market的產品。


此款平板電腦將搭載1GHz MIPS技術支援的 “XBurst” CPI、7吋觸控螢幕、microSD、HDMI 1.3、WiFi 802.11 b/g/n、USB,還有200萬畫素、前後雙鏡頭及藍牙技術。該產品在中國市場的供應商艾諾(Ainovo),承諾電池可連續播放影片8小時,或待機時間30小時。


Novo7稍後在美國將可能與不同的品牌業者合作上市,如OMG Electronics Ltd. and Leader International Inc,未來也將推出8吋或9吋的版本。 


Google 行動資深副總Andy Rubin(Android之父)對此款產品表示:「我非常興奮看到首款MIPS技術的Android 4.0平板電腦問世,低價、高效能的平板將讓行動消費者成為最大贏家,並且展現Android的開放性如何驅使創新及競爭,並回饋到全球消費者。」


free    


 


Android 平板電腦價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板電腦比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