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 平板電腦推薦

 

 

  我想大家最近目光都聚集在新品iPad的發布上,雖說新款iPad很值得期待,但上市之初在價格還有發售時間上都存在很多的問題,很多消費者盲目的相信iPad,有的甚至還沒有熟悉它的操作就去追求,筆者建議大家的是iPad固然是很好,但並不是其就適用于每個人,消費者在購買時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使用習慣來選擇,春節過後,市場上很多平板都在降價,它們不僅在性能上不輸iPad,最主要的是價格上也非常具有優勢,接下來筆者就為大家盤點下最近比較超值適宜出手的幾款平板,通過對這幾款產品的了解,希望大家也能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推薦的平板電腦

  小巧炫彩強機 華為MediaPad

  在黑、白顏色大行其道的平板電腦市場,華為MediaPad時尚多彩系列的誕生為平板電腦注入了更多活力與樂趣。專家分析認為,目前10英寸的平板電腦,消費者可以通過購買彩色外殼配件來實現對色彩時尚的需求,但對7英寸可以放進口袋里的平板電腦來說,產品直接使用彩殼將可以充分保證其便攜性和整體感,因此更具實際價值。這款華為MediaPad不僅有著強大的配置,同時在顏色上多變適合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選購。


華為MediaPad正面圖

  華為MediaPad正面采用了一塊分辨率高達1280×800像素的7英寸IPS電容屏,顯示效果非常清晰細膩,另外在多角度觀看方面,也不會有太大的色差。外觀方面,時尚而華美,采用一體化鋁合金工藝制作,極富科技感,手感也非常不錯。如果用藝術品這個詞來形容它一點不過分,手感也非常不錯。


華為MediaPad多彩版

  作為全球第一款搭載Android 3.2(Honeycomb)系統的7英寸平板電腦,華為MediaPad也在業內率先提供了Android 4.0系統(Ice Cream Sandwich)的升級支持,從而成為全球第一批搭載Android 4.0的平板電腦,為全世界的平板電腦粉絲提供了Android 4.0的新鮮體驗,搭配一顆1.2GHz的雙核處理器,性能強勁,系統反應速度非常快。並且支持1080p視頻播放,可以充分滿足使用者對多媒體方面的日常需求。

 

出處:http://big5.sznews.com/tech/content/2012-03/07/content_6529324.htm

超值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平板電腦比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