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買到有學習機功能的 平板電腦 比較

 

最近有一些網友爆料,說某一些品牌的學習機運行學習資料的時候速度緩慢,經過調查發現,原來這些學習機的性能較差,所以對目前比較大的學習程序支持並不好。實際上,目前有一些功能較為全面的平板電腦品牌,已經能夠兼顧學習機的功能,而且有一些平板電腦(OYOpad平板電腦官方網站:www.oyopad.com )的性能還比較高端,與蘋果平板電腦處於同一水準,對學習有著更好的幫助。當然,這些平板電腦品牌也許會在各大平板電腦排行榜和平板電腦推薦榜上出現,有一些卻不會,而且有一些其平板電腦報價也比較昂貴。那麽,如何購買到能夠擁有學習機功能、卻性價比高的平板電腦呢?

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比較

  專業人士說,所謂的學習機,其實也是平板電腦,只不過目前大多數學習機安裝的是WINDOW CE系統,並在其中運行WIN架構的學習資料。而這些學習功能都是目前搭載安卓智能系統的平板電腦能夠實現的。那麽,學習功能最好的平板電腦如何選購呢?由於學習機的使用頻率比較高,所以質量必須較好,而且其用戶體驗也應該比較不錯,運行要穩定,並能夠很好地支持各種學習程序,當然,其平板電腦價格必須合理,這一點也很重要。綜合以上要求,目前有一個平板電腦品牌美國OYOpad平板電腦是比較符合要求的。

  為什麽推薦美國OYOpad而不推薦蘋果或者三星呢?原因有二,第一,OYOpad平板電腦價格更合理。因為目前很多家庭為了孩子學習已經承受很大經濟壓力,合理的平板電腦報價才能夠保證不會對家長造成更大的經濟壓力。第二點,因為OYOpad平板電腦功能更為全面。在平板電腦評測中發現,OYOpad平板電腦實際上可以稱為一部升級版的學習機。

  首先,美國OYOpad平板電腦搭配的安卓智能系統比起WINDOWS CE系統,旗下學習資料更多更優秀。眾所周知,安卓智能系統是目前為了流行的平板電腦系統。小朋友能夠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資料,而且這些學習資料在很多平板電腦論壇都能夠下載到,不僅免費而且非常方便的。

  第二,美國OYOpad平板電腦在硬件配置上非常強大。用作學習的平板電腦哪個好?學習是非常講求思路和效率的,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更是必須充分保證非常流暢的運行過程,以免打擾學生的思路,同時也能夠幫助學生提高學習頻率。這也是為什麽配置強悍的OYOpad平板電腦被平板電腦推薦作為學習機的原因,因為無論系統如何優化,硬件配置都是一個平板電腦性能的根本。

  第三,美國OYOpad平板電腦(OYOpad平板電腦官方網站:www.oyopad.com )的功能非常多,聯網方式也多,它還能支持連接鼠標和鍵盤更能夠瞬間將平板電腦變成筆記本電腦。在學習過程中,如果需要大量輸入數據的時候,這個功能顯得非常實用。而前後雙攝像頭的配置也讓學生能夠以另一種方法去記錄一些學習資料,方便下一次調用繼續學習。而對安卓平板電腦遊戲的支持則能夠讓學生勞逸結合。也許有一些家長擔心小朋友會不會不克制地運行平板電腦遊戲。這一點不用擔心,因為OYOpad平板電腦還內置了家長管理軟件,是能夠讓家長很好地保握學生學習和放松的時間。

  平板電腦在發展之中,當然,學習機也在發展之中。不過,正如手機不斷集成其它功能一樣,平板電腦品牌集成學習機的功能也是在情理之中,而一個行業也是在這樣的的競爭中發展壯大的。從目前來說,作為便宜又好的平板電腦,美國OYOpad平板電腦(OYOpad平板電腦官方網站:www.oyopad.com )由於功能比較全面,也不失為一款出色的學習機,擁有不錯的優勢。當然,而最終的選擇在家長和學生手中,只要能夠很好地將學生的成績提高,用什麽樣的學習機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另外,曾經一個月使用過四台平板電腦的"交唐布喇帖",更在使用過後發出以下三點對平牌、人生、與幸福的評論:

      「交唐布喇帖」說:「一、有性能支持的品牌,是長久的;二、有幸福的人生是有性能的品牌;三、幸福需要從人生演繹,人生需要幸福支持。」iPad的成就,在 平板電腦 中,實為一個不可不思索的深度問題。
 

出處:http://tech.hexun.com.tw/2012-05-13/141351145.html

如何才能買到有學習機功能的 平板電腦 比較



arrow
arrow

    平板電腦比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