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平板電腦 蘋果平板電腦 蘋果發表全新平板電腦 「iPad」

 

大升級! 蘋果發表全新平板電腦 名字就叫「iPad」


湯蕙如

2012年3月8日 02:44

 
 
  • 平版電腦比較 apple平板電腦

    快訊/蘋果發表全新平板電腦 名字就叫做「iPad」!(圖/擷取自Engadget)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不是「iPad 3」也不是「iPad HD」,蘋果剛剛在發表會上,隆重宣布全新平板電腦「iPad」的誕生!一如先前傳聞,採用了解析度高 iPad 2 兩倍的 Retina 顯示器,搭載了 A5X 雙核處理器,以及新的四核繪圖處理晶片,蘋果宣稱新款處理器比 Tegra 3 快上四倍,同時他還會搭載語音助理 Siri!

除了處理器,新款 iPad 顯示器相當驚人,9.7 吋的螢幕有著 310 萬畫素,解析度 2048 x 1536 的規格,來到 264ppi,足足高過 iPad 2 一倍有餘。另外,機身後方搭載了新的 iSight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簡言之,就是跟 iPhone 4S 相近的鏡頭技術,只不過畫素有差(iPhone 4S 是 800 萬)。

整體來說,外型雖跟 iPad 2 相去不遠,但仍然如先前的八卦所言,iPad 在硬體規格上採用了大幅強化的策略。附帶一提,原本給 iPhone 4S 專屬的語音助理 Siri,現在新款 iPad 也可以用部分功能(即語音轉文字),且虛擬鍵盤還會有 Siri 的快捷鍵。其他詳情陸續補完。

新款 iPad 價格與 iPad 2 相同,分為 Wi-Fi 與 3G/Wi-FI 版,依據儲存空間分有 16GB/32GB/64GB,預計 3 月 16 日推出,即日起開始預購。首波上市國家: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德國、瑞士、日本、香港、新加坡、澳洲。3月23 日起,在其他 26 國推出,但台灣尚未在前兩波名單內。

 

文章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03/08/10846-2792484.htm

 

apple平板電腦 蘋果平板電腦 蘋果發表全新平板電腦 「iPad」

arrow
arrow

    平板電腦比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